扬扬_被爱拔小天使治愈着♡

JJ LIN/ARASHI/AIBA MASAKI

相叶雅纪活成了我最羡慕的样子
他是光

最近疯狂想看剧,又不知道看啥,于是把之前看过的my girl和金三顺又看了几遍,看完不想看了找新的,就想起来了之前大热的鬼怪,里面有李栋旭。花了两天看完,悲伤的不行。男主太惨了,太~~~~惨了吧!!编剧你出来我有个刀片要给你!!

真的是凭啥啊,凭啥那个始作俑者奸臣挨了一刀都解脱了,男主这么惨啊?!等女主四个转世都过完了,那男主岂不是无尽的孤独。。死不了,带着那么灿烂的回忆,我去,想想都不行了,太惨了。。这尼玛是我看过的悲剧里最悲剧的没有之一了。。

前十集可以一直看下去,后面太虐了。

主演们颜值演技都在线,看完被女主萌一脸,我要是男的我也喜欢她啊,好可爱!有啥说啥,智商在线,还善良,性格好,要弯了←_←

虽然鬼使很萌,但我还是坚定站鬼怪夫妇,日常太可爱了~~

评论